close

這陣子,家家戶戶都開始準備包香噴噴的粽子,為的就是即將到來的端午節!!

但是....粽子就只能是糯米包香菇、豬肉或鹹蛋黃嗎??

nono~~今天送上很特別的水果粽子!!在家也能親子DIY~一起試試看吧!!

內餡可以包自己喜歡的或是當季的水果丁,吃起來特別有滋味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bGoWL6jJJo 〈引用於 Mayuki TV

水果粽子材料:寒天粉/洋菜粉10克

  水1000克

  糖100克

  水果適量(選自己喜歡的水果❤️)

  這個量用7*10大小的平口袋/夾鏈袋裝約20顆唷!

 

還有一個特別的活動-立蛋!!

端午節當天於正中午將雞蛋成功立起來的話,可以得到一年的好運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ylMJakpI4

<引用於MORE Or less 影像生活-立蛋 make eggs stand | 端午大挑戰>

 

不管立蛋有沒有成功~~來首"雞蛋搖滾",動動身體!!搖滾一下吧!!GO G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ycJAsIfQk<引用於 喜寶律動社-雞蛋搖滾>

★影片中的水果粽子、立蛋活動或是音樂律動-雞蛋搖滾,都可以將成果或作品傳到LINE官方群組與老師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埔附幼
    全站熱搜

    苗栗後龍外埔附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