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愛春天」的主題中,

孩子們透過食物、觀察、童詩和手作...等許多方面來認識春天,

最後大家一起選了幾項活動要與家長一起闖關,

家長與孩子們一起體驗、感受幼兒園的學習生活,真有趣!

 

包括:

*幼兒律動─春天底叨位

我愛春天~親子闖關活動(成果展)

 

 

*肢體變變變─依照抽籤的題目合作扮演某一種春天的動物

我愛春天~親子闖關活動(成果展)

 

*木片創作

我愛春天~親子闖關活動(成果展)

 

*春天童詩─大中班(以台語唸出班級自創童詩:找春天)

                    小班(以國語念出班級自創童詩:找春天)

                    幼幼班(依抽籤的題目圖示說出該動物的名稱)

我愛春天~親子闖關活動(成果展)

 

*花樣書籤

我愛春天~親子闖關活動(成果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埔附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苗栗後龍外埔附幼 的頭像
    苗栗後龍外埔附幼

    苗栗縣後龍鎮外埔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苗栗後龍外埔附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