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觀察與紀錄,幼兒發現了春天在哪裡,

孩子們也與老師一起完成了童詩創作。

找春天

春天春天你是誰?

我是蝴蝶吸花蜜,

我是小花點點開,

我是風兒輕輕吹,

我是大樹發新芽,

我是小鳥慢慢飛,

原來你就是春天。

大家一起合作完成海報創作將「春天」記錄下來。

(一)觀察記錄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二)統整、海報創作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找春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埔附幼
    全站熱搜

    苗栗後龍外埔附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